企业之窗

企业之窗

0
  • 延边红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22 13:42:43

延边红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称“红青文化”)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从事红色文化传播为主的服务型企业。“红青文化”以“互联网+”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打造红色文化传播的多元化产业链。“红青文化”关注人才的培养与成长、注重团队的凝聚与合作、重视文化的建设与沉淀,真诚服务于社会。

爱国主义教育是全民教育,重点是广大青少年,尤其是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红青文化”以中华民族革命历史的教育为主要内容,使人们了解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发展历程,了解中国人民对外来侵略和压迫的反抗斗争,反对腐朽统治,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浴血奋斗的精神和业绩。“红青文化”计划对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学生们定期入校进行爱国主义文化的传播,使广大青少年从小懂得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并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他们的爱国思想觉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其懂得学习、工作及生活的意义,珍惜当今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而奋斗。

依托延边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红青文化”将利用先进的VR科技技术,以“山山金达莱,村村烈士碑”的故事为主线,将革命遗址、英勇牺牲先烈和尚健在的革命老人事迹搬进校园,展现在广大青少年眼前。把有关的历史事件、英烈事迹、伟人事迹及建设成就编入党课、团课和职工轮训教材、学校的辅助教材,贯穿到四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中去,向社会开展具有边疆特色的红色文化传播。

“红青文化”永远秉承“专业”“严谨”“细致”作为核心理念,把“传承红色文化、推动文化发展”作为企业精神;把“快乐、阳光、创新、感恩”作为企业愿景,不断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