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概况

园区概况

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微信图片_20211111134821.jpg

园区概况

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经吉林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批准建设的吉林省省级大学科技园。2016年11月,延边大学科技园荣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国家和国务院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并为我校大学科技园颁发奖牌、证书。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选址于延边大学延吉校区游泳馆东南侧,总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在孵企业35家,在孵企业就业人数超过1000人。


image.png

image.png

 


园区介绍


延边大学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分为一体两层,一层包括孵化园办公区、成果展示区、项目路演大厅、优秀团队办公区、大型会议室等区域,主要满足办公管理、来访参观、展览展示、树立典型、汇报路演、项目诊断等功能;二层包括个体创客工位、创业孵化团队工位、小型书吧、等区域,主要满足个体创客与创业团队日常办公、科技孵化、休闲讨论等功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发展目标


依托延边大学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以校区扩建工程项目为推进,建设文化与高科技密切结合,将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建设成为能集中体现“研发、培训、孵化、展示、交易”等五大功能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智园”。

 

  发展定位


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科技信息畅通、服务体系健全、文化气息浓郁、区域特色鲜明”的省级大学科技园。成为立足延边,服务吉林的创新要素资源集散中心,实现高科技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成为本地区高新技术的辐射源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入驻流程


16326413421423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