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

企业之窗

0
  • 延光束文化传媒
  • 发布时间:2023-04-04 09:02:03

延光束自媒体项目组为学生创业组织,2023年入驻延边大学创业孵化园,是一支集自媒体运营、策划、拍摄、剪辑及直播于一身的创业型自媒体团队。设有商业对接部、技术部、运营部。在短视频创作、代运营、博主孵化等方面有着专业团队建设且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主要业务是针对延大学子进行自媒体公益教学(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学生博主孵化、商家代运营等。自媒体公益教学将从短视频策划、运营、拍摄、剪辑、文案及直播等全方位,多角度,多元化进行教学。

该团队力求打造成为一个有活力、有温度的组织,不仅能够实实在在的为学生提供自媒体知识公益教学、岗位实习以及薪资,还将为学生未来就业发展提供资源,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未来将发展“一站式”自媒体电商运营平台,根据商家需求量身制作推广策略、商家账号及策划推广。针对有意向成为博主的同学进行帮扶式孵化,依托延边丰富的旅游资源,利用视频vlog、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现出少数民族地区的风采,助力素人学生个人账号的成功孵化。目前团队拥有成熟的策划、摄像、剪辑、运营等多方面人才,在自媒体运营道路上行稳致远。我们将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为推动产学研活动,地区产业文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