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0
  • 关于举办延边大学首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6:31

为切实发挥我校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和省级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引导服务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的主动性,深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学生了解创业过程及企业管理领域新理念和新方法,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举办延边大学首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培训课程:本期授课为80课时(其中线上40学时,线下40学时),主要培养创业与创新精神、识别商机、评估创业能力和条件、论证创业项目、掌握创办企业所需基本知识和技能。 

2. 培训方式:聘请资深创新创业导师来校教学,小班授课(30人/班),主要以讲课、案例分析、团体合作、头脑风暴、模拟创业等互动式教学模式进行。

3. 培训时间:2021年5月15日、16日、22日、23日(周六周日全天8:30-5:00)5月17日、18日、19日(周一、周二、周三晚6:00-8:30)

4.培训地点:延边大学校本部(具体教室待通知)

二、报名条件

1.本期训练营报名对象为我校延吉校区全日制在校生;

2. 能够保证全程不缺课者;

3.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意愿,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或有创业项目的同学优先;

4.支持团队报名,6人组建一个团队。

三、报名程序

1.填写电子报名表(见二维码),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2.本次训练营招收学员150人,共5班,人满即止;

3.报名后扫码入训练营微信群。

.奖励机制

1.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吉林省人社厅颁发的SYB创业培训证书;

2.设立创新创业训练营奖学金,奖学金按团队发放,每个班级团队一等奖1个,奖金1000元;团队二等奖2个,奖金800元,团队三等奖2个,奖金500元;

3.设立最佳营员、优秀营员、最佳创意等多项单项奖,发放证书和奖品;

4.有可行性创业计划的团队可优先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扶持创业团队孵化落地。

五、注意事项

1.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培训,准时签到,不可旷课或迟到;

2.学员在培训期间应当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服从老师管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2733628

      二维码扫码报名:                                                      

创业培训学员登记表.png

      训练营微信群: 

图片1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