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0
  • 延边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1-12-06 15:03:23


12月5日下午2点,延边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科技园一楼报告厅举行,延边大学团委书记郑国、宣传部副部长南铉国、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部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专家及100余名参赛学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9V1A1686.JPG

领创团队战美含主持

9V1A1691.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延边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办,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协办,吉林省艺度传媒有限公司、延边大学朝汉文学院新闻专业、延边大学领创团队承办,延边天下传媒赞助,是延边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本届大赛以开拓创意、孵化项目、促进就业为宗旨,以短视频为载体,与创业项目创投、就业岗位对接紧密结合,展现当代大学生创意灵感及自主创新能力。


9V1A1704.JPG

赵立杰主任致辞


活动伊始,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为本次大赛致辞,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的各级领导及各位指导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在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来了解延大、了解创新创业、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提出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会继续为有梦想、有激情的同学们提供坚实而可靠的平台,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9V1A1723.JPG

一等奖团队

9V1A1717.JPG

二等奖团队

9V1A1711.JPG

三等奖团队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获奖的名单,本次大赛共有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刘映男团队获得一等奖,颁发奖金1000元;文慧玲团队和智勇翰团队获得二等奖,颁发奖金500元;朴芯锐团队、杨红艳团队、杜晨团队、李奎林团队及金承旭获得三等奖,颁发奖金200元,由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延边大学团委书记郑国、宣传部副部长南铉国为本次获奖的团队及学员颁发了证书。


9V1A1725.JPG

参赛代表发言


最后,大赛参赛代表发表了参赛感悟,表明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的开办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创业技能,还对以后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对组织此次培训的领导和指导教师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


9V1A1731.JPG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作为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办的第一届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准备创作过程,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还通过准备过程中的短视频培训课程提高了相关技能、发掘了自身的潜力。颁奖典礼举办前,延边日报朝文记者金银珠分别采访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和吉林省艺度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孵化园的功能概况和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对本次大赛的举办宗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促进学校产学研结合,让学生在未来创业道路上有所准备,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理念的了解。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始终谨记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为培养学生实践精神和创业能力提供平台,共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