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0
  • 第一期大学生茶与咖啡文化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9-26 15:54:36

  11月6日,入驻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的堡若咖啡开展第一期大学生茶与咖啡文化体验活动,活动在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一楼大厅举办,全校40多名对茶与咖啡文化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学习和体验中式茶与咖啡的制作和品鉴。

  参与活动的师生在专业咖啡培训师的指导下,学习了咖啡豆的烘培、研磨以及手冲咖啡的制作,学习了咖啡饮品和新中式茶的品鉴知识,学习如何用咖啡来进行咖啡画的艺术创作。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和体验活动,让学生们领略了茶与咖啡饮品的文化内涵,了解到成为专业咖啡师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对茶与咖啡饮品行业有了深入的体验和了解。

  堡若咖啡团队将继续在园区内开展茶与咖啡文化体验活动,并组建校内学生实习团队,为未来希望在饮品行业就业或创业的学生提供校内实习实践的机会。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继续支持入驻的孵化企业开展此类体验活动,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搭建更多校内实习实践的平台。

1 (1).png

22.png

3.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