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0
  • 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成功举办延吉市2020年网络创业培训班结业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9-26 15:57:40

11月8日,延吉市2020年网络创业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赵立杰主任、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专业崔基哲主任、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工作人员和15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毕业仪式。

在延吉市人社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延吉市2020年网络创业培训第11期—15期培训班在延边大学举办,共组织了150名经管学院各专业学生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延边大学经管学院联合延边龙烁职业培训学校共同聘请具有丰富网络创业培训经验的老师,以理论结合实操,让学生们感受真实的网络创业。

经过七天高强度的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网络创业政策、账户注册、网创模式、店铺装修、产品上架、货源管理、网店推广优化等电商知识,通过培训,学生们了解到电商经营的各个环节,掌握电商创业的基本技能,为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继续为社会和学校的此类创业培训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整合社会各领域专家和专业机构,共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

1 (2).png

培训现场

2.png

微信图片_20201113110415.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