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0
  • 延边大学首期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
  •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9:06

5月15日上午8点,由吉林省人社厅主办,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承办的延边大学首期创业训练营在笃行楼一楼举办了开营仪式。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赵立杰主任、省人社厅六位创业培训讲师和参与培训的1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本次创业训练营为期7天,总共为56课时,主要培养创业与创新精神,通过案例分析、团体合作、模拟创业等多种培训课程及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创新意识,塑造创业精神。

活动伊始,延边大学科技园赵立杰主任为开营仪式致辞,对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创业训练营的学员们提出要秉承“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共同进步”的宗旨,做到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努力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期培训。

随后,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陈首杉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明了参加本次创业训练营的决心及期盼,倡议全体学员做到努力学习,认真准备,团结合作,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争取成为一名真正的“创业者”。

本次活动作为延边大学首期创业训练营,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还为拥有创新创业梦想的“未来企业家”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助力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谨记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整合在校大学生想要自主创业的理念,共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

dae8794b95d3f9cc56d2c9875f2cfed.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