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0
  •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教师花艺沙龙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5:38

41日,入驻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的学生创业团队——爱心花语花艺有限公司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举办了教师花艺沙龙体验活动,活动在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一楼会议室举办,全校40多名教师报名参加,体验插花带来的艺术。

参与活动的教师在花艺师的介绍下,了解了爱心花语团队公益创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使用工具的方法以及花的步骤,并在花艺师们细心讲解与沟通下,使各位教师得到最好的教学及手工体验,都制作出了属于自己花束。

爱心花语团队将继续在园内开展花艺沙龙体验活动,并通过线上沟通的形式,为喜爱花艺的老师答疑解难。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继续支持入驻的创业团队开展此类活动,为对花艺制作感兴趣的学生搭建更多的实践平台,提升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一同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

图片1 (3).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