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0
  • 关于举办第六期大学生茶与咖啡文化体验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9:54

为提升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供更多校内多元化文化实践平台,延边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的堡若公司团队将继续举办第六期大学生茶与咖啡文化体验活动,并与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共同为我校学生提供校内实习实践机会,欢迎我校师生参加体验,提前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2021级新生福利

为了提供2021级新生们的校园多元文化交流平台,实训基地免费给予新生入学的学生们举办茶与咖啡文化体验活动,请学生们踊跃参与。

、活动内容:

新中式茶饮试喝、茶艺体验、手冲咖啡体验(可按照老师安排自行体验)、咖啡拉花技术体验、咖啡烘焙体验。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11:00-13:0   教师茶与咖啡文化体验

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13:00-15:00  2021级新生茶与咖啡文化体验

、活动地点

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业楼)一楼。大学生茶与咖啡文化技能培训基地。

、活动参与专业

校内教师/各专业新生

、联系方式

吴老师:155 0433 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