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0
  • 关于举办延边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8:28

全体在校生:

为进一步促进延边大学创业、就业教育、增强学生对社会的感知和体验,使学生具备创业意识,散发创新思维,创造更多就业与创业的机会,旨在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学校产学研结合,让学生不仅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有所准备,更对毕业后的社会就业有深刻体验,同时,也为了推广和宣传延边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举办延边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本届大赛以开拓创意、孵化项目、促进就业为宗旨,以短视频为载体,充分激发大学生创意灵感,展现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并与创业项目创投、就业岗位对接紧密结合,匹配专项训练营,打造一个激发创意、实践成长、展示自我的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将自身专业、延大情与创业梦想、创新精神有机结合进行创意视频拍摄与剪辑

二、参赛对象

延边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协办单位: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1吉林省艺度传媒有限公司

2延边大学朝汉文学院新闻学专业

3)延边大学领创团队

赞助单位:

延边天下传媒

四、竞赛内容与方式

1.大赛以团队或个人的形式参加,参赛团队由1-5人组成,参赛选手不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团体赛,每个团队或个人可自行配备1位指导教师。

2.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将自身专业、延大情与创业梦想、创新精神有机结合,发散思维并结合实际,最后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

五、作品要求

1. 拍摄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青春朝气,体现创新创业新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2.内容完整充实,生动,突出重点,通俗易懂。

3. 作品时长15秒至60秒,视频要求画面清晰稳定,声音清楚。

4. 作品格式支持:mp4格式。

5. 参赛作品必须是个人或团队原创作品,作品风格不限、 数量不限,但不得引用已在其他平台发布的作品参赛。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作品投稿邮箱,作品投递时备注学院-参赛者姓名。

3.组建交流群:报名通道开启后,由艺度进行一堂短视频知识培训课程,结束后将所有参赛者统一邀请到培训群中,有专人解答视频剪辑相关的问题。

七、作品提交时间

请于2021年11月30日前将作品及内容简介发送到邮箱ydkjy1949@163.com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三种奖项,对获奖的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1个 奖金1000元

二等奖2个 奖金500元

三等奖5个 奖金200元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思宇  联系电话:15843305261

视频号

 微信图片_20211112094243.jpg

客服微信

微信图片_20211112094248.jpg

抖音号

微信图片_20211112094254.jpg



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

延边大学朝汉文学院新闻学专业

延边大学领创团队

吉林省艺度传媒有限公司

延边天下传媒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