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0
  • 大学科技园一行赴汪清东北新兴蜂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2-10-14 08:30:03

10月11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延边旻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教师金芬姬一行5人赴汪清东北新兴蜂业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受到汪清东北新兴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学义的热情接待。

会上,崔学义介绍了汪清东北新兴蜂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研发业务,以及目前遇到的难题等,他表示,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借助此次契机,加强与延边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

image.png 

赵立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产学研合作成果及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希望未来能与企业常沟通,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金芬姬博士对我校相关专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与企业技术人员就产品研发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在崔学义等的陪同下,赵立杰一行还参观了汪清东北新兴蜂业有限公司的工作车间,了解了蜂蜜制作的相关工序与流程。

image.png


image.png



我校大学科技园将积极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与汪清东北新兴蜂业有限公司继续深化合作,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实现校企共赢;为促进科技创新、双创升级和校企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