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0
  • 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晶一行三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
  • 发布时间:2023-06-15 12:52:06

6月14日上午9:00,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晶一行三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大学科技园主任赵立杰、办公室主任邵丛敏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图片1.png

首先,考察组在赵立杰的带领下参观了入驻大学科技园二楼的企业,樊登读书会、延吉爱心花语花艺有限公司、延边松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延边红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为详细介绍了各企业的相关情况。

 2.png

 4e5ee0b8aefd7770d33703f40b1ae6d.jpg


随后,考察组到科技园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落户延边大学科技园的筹备会议。在会议中,赵立杰详细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相关情况,并对王晶局长一行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晶局长表示,延边大学科技园是硬件设施与专业服务相结合的园区,对未来合作共赢充满了信心。

通过本次考察,让考察组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相关情况,并对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落户延边大学科技园有了更加完善的计划。我校大学科技园将积极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与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深化合作,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提供优质资源,为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