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0
  • 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延大国科(吉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 发布时间:2023-06-16 14:11:01

近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关于2023年第四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延大国科(吉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入选,成功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图片1.jpg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技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进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也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

延大国科(吉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农牧产业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的科技型企业,于2021年入驻我校科技园,是深圳市中恒国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延大国科已获得十多项知识产权,公司自主开发农牧信息化管理软件平台,自研和生产电子耳标(动物身份标识)、手持识读设备、动物智能称重分群、三维体况采集系统、TMR精准饲喂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牛项圈、动物资产盘点系统等,聚焦智能感知、图像识别、算法模型、虚拟仿真等技术应用,为农牧行业政府、养殖企业和科研院校提供数智化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农牧产业数智化转型,推动产学研一体化。

此次获评“科技型中小企业”,标志着吉林省政府相关部门对延大国科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和支持。展望未来,延大国科将充分发挥母公司及团队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技引领等环节持续发力,助力中国农牧数智化产业发展。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继续为这些有潜力的入驻企业提供平台及服务,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助力中国农牧数智化产业发不断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