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0
  • 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7-06 10:11:36

74日,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延边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冯源、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延边大学武装部长兼军事教研主任南宗焕、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晶、延吉市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人代表、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代表、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首先,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晶与签订了《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延边大学科技园合作协议》,并为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f4add84d20eeedaa74fe917703625b7.jpg

签订协议

148a94c691b7350dff7a6097e46563b.jpg

揭牌仪式


接着,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聂晓文同学作为大学生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在学校和部队的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感谢延边大学和部队对自己的培养,希望自己在能够在大学科技园和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支持和指引下,带动学弟学妹一同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地回馈社会和学校。


2be7fa198265332980c1967b1215760.jpg

大学生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演讲


最后,延边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冯源讲话,他指出,延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与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紧密合作,积极引领退役军人加入创新创业队伍,支持促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敢闯敢拼、能打硬仗、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征程上,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17650d6b5e9253fa740a8080d8d1409.jpg

延边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讲话


延吉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助推器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搭建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平台,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扶持工作,激发退役军人的创新创业热情,助力延吉军创企业“抱团”发展,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军创品牌,为延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_MG_8751.JPG

参观基地


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始终谨记服务社会的初心,关注重点群体创新创业,大力整合社会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