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0
  • “如花漾绽放,同艺术人生”主题花艺插花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2:03

12月8,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孵企业—爱心花语花艺有限公司开展了“如花漾绽放,同艺术人生”主题花艺插花比赛,活动在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一楼大厅举行,爱心花语花艺有限公司是我校农学院本科学生注册的自主创业公司,团队由40多名有志于从事园艺、花艺创业的学生组成,在园区内进行花艺实操和鲜花订购业务。

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队赛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在个人赛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对花独特的创作想法,用不同的鲜花组合成了具有创新意识的作品;在团队比赛中,通过团队小组成员的分工和合作,完成了难度更高的作品。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插花技能,提升了同学们对花艺兴趣与了解,对未来有意从事鲜花创业的学生提供了新的方向。

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将继续支持入驻的孵化企业开展各类活动,为我校学生在未来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提供更多的校内实习实践平台。


7.jpg


8.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