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0
  • 吉林省创宇卧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22-05-17 21:40:09


一、公司简介

吉林创宇卧隆文化艺术公司是延边大学产学研合作的代表文化艺术公司,是一家将地区文化特色和学校的人才资源结合的,用专业人才投入到地域文化庆典策划及举办,电视节目制作与策划的服务于当地特色主流文化的代表性公司,公司成功拍摄制作成功《足球之乡》-百年足球纪录片,《我要上春晚》,《球迷侃球》等多部优秀节目。

公司今年疫情期间成功举办了《2022我们在春天等待》抖音网络音乐会以后跟延边罗德奥文化传媒公司合作要开展抖音项目。项目包含涵盖直播、短视频创作拍摄、短视频营销,宣传拍摄,营销策划等各种新媒体事业。

二、岗位需求

主播岗位:才艺主播30人 男女比例5:25  具有一定的特点,相较于其他人有比较明显的才艺技能,如跳舞,唱歌等大众型才艺,热爱新媒体行业,遵守时间,自我约束力较强的。

管理岗位:人事管理1人 负责基础人事运营工作,包括员工入职,转正,调岗,离职,花名册的及时录入,更新,合同档案管理,保险事宜跟进等流程。       

拍摄岗位:摄影师3人 具有手机与单反摄影技术,会操作Pr,剪映等剪辑软件,无经验也可以,只要认真好学,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策划岗位:策划运营3人 了解当今短视频发展趋势,对热门话题潮流敏感,脑洞大,良好的文案驾驭能力,擅长控制内容和节奏,有幽默和想象力。

三、岗位要求

1.认真好学,服从公司管理:

2.热爱新媒体行业,对于新媒体有自己的见解;

3.能长期稳定工作,踏实进取。

四、福利待遇

1、应届毕业生可签署三方协议;签署劳动合同;

2、六个月后转正享受五险一金;

3、薪资构成:基本工资+提成;

4、每月四天休息,自主支配

5、弹性工时:除上班、集体活动外,时间自主支配。

五、联系方式

自己简历书一份和自己代表作品(作品针对拍摄岗位和才艺主播)发送到邮箱。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130 5211 2221

联系邮箱:18660001813@163.com

联系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延边大学科技园



                   吉林省创宇卧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2022.05.18



创宇卧隆文化招聘简章.docx